IMG_1782.JPG

Yahoo!電影

goldfish0***(陳小金魚)  
看夏天協奏曲注意事項: 1.請攜帶好你的衛生紙。因為你很愛哭的話,最後,可能一包會不夠用。 2.請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因為電影裡的笑點,會讓你心情更加愉快。 3.請帶著願意相信愛情的心。因為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著"純愛"。 4.請準備六位朋友的名單。因為你看完電影,你會想要跟他們進行連結。 5.請準備好電影票的摳摳。因為好電影一定要進戲院支持,不要在家裡等著看pps。

sani80***(小默彬彬)
我不是金門人,不過說真的,這部片真的把金門拍得很美,短短96分鐘聽得見全場的笑聲和哭聲,電影結束的工作人員跑馬結束了,但所有的人繼續的留在座位上,就像是感謝這些幕後的人一樣,讓這些名字一個個的跑進自己的視線裡。最前座的地方,突然有一個 人站了起來,「感謝你們的到來!我是夏天協奏曲的導演...」,這一刻,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只見導演一個人,沒有冗長的宣傳詞,有的只是真誠的感謝,我想這是我獲得最棒的感動了!

georgehun***(小山)
出乎意料,真的很好看!平常不寫評論的,剛剛去西門町看完回來,愛情小品,又可以認識金門,電影真的很好看!值得推薦!物超所值!

rosan1***(萱萱)  
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也是一定要去電影收看的好國片,有導演用心拍攝製作的情節,以及配樂把金門的景色拍的非常的美,身為金門人的我真的是超開心,導演把金門的景點及風景人文,都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風格,劇情中每一個演員所承現出來的演出力道,角色分明清晰,讓觀眾可以隨著劇情的情感去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國片!

toshio181***(kk)
一部很有質感的國片ㄟ,把金門拍的好漂亮,讓對金門興趣缺缺的我都想去那邊旅行了故事,很多女生都看到掉淚,喜歡純愛的朋友可以去看,推推推!

vicky08251***(Vicky)
除了爆笑外,真的很感人,我大哭到不行!真真實實的讓我感受到溫暖卻不矯情,這樣的單純讓我好懷念,單純的美好真的是很棒ㄟ!

jojo751***(☆思念的弦律☆..)
一部笑中帶淚的影片,把金門人得純樸,整個表現出來,而那種高中生純純的愛,真是太美啦!總之,有去看,真是太HAPPY了!因為看到了一部好片子^^

adi0***(willian)
值得推薦好笑又感人真的...不輸海角七號。

j1092333***(音樂我的最愛)  
雖然沒有2012等大片的強大資金及動畫效果,但它且反映出在台灣社會己難以見得的自然美景,及金門過去在炮火下所發生過的種種事件。

ray10***(豪)  
一部讓我又哭又笑不知該如何自處的電影,笑也就算了,是大家一起笑,哭的時候還真怕讓人看見,幸好大家都很專心在螢幕上。片中營造出來的夏天氣息,可能是 最近天氣冷了,讓人覺得格外溫暖。 (如果你決定要去看這部電影的話,我建議,請記得攜帶衛生紙,不是給你擦嘴用的啊!)

sherry7***(大頭妹)
簡單,純純的愛,讓人會心一笑,也能賺人熱淚,看一場電影,想得到的不就是如此!

hcfv1***(hcfv1973)
''如果能夠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電影中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原來我很幸福!

s40***(廷仔)
這一片淡淡的愛情真的好感動,可以當海角之後的另一個暴紅國片了拉!

carissach***(Carissa)
很清新的一部電影,把金門拍得好美,讓人很想去金門玩啊! 忍不住要推一下劇中的甘草演員,真的是大加分啊!

myangelpr***(Star☆)
沒想到這片子把金門拍的挺美的! 淡淡甜蜜的愛情,也算二小無猜, 不俗套,也挺感人催淚的.. 推薦大家去看喔!

v755***(三太子)  
個人覺得勝過"聽說"因為感人唯美有特色,比海角七號更寫實更感動...讚!

melodygigi9***(小琪)
讓剛硬的金門除了高梁酒 菜刀和軍人 多了這麼多的浪漫情懷....

sf600***(香港攝影師)
一部用心拍攝的片子,一次最不一樣的感動.....

foryou1***(玉吉)
真的很值得一看的故事,男主角真實刻畫了..在地人的心聲,外面的世界對金門來說真的有太多挑戰,細細品嚐裡面的故事...

w100372***(可希米) .
曾經我也有過一段類似這樣的感情~

witch12***(violet~紫兒)
這部片是我已經看過5遍,還是會感動留下眼淚,一個屬於金門愛情故事!

cloud***(小克)  
最艱難的愛情,也不過就是單戀一個戀上最好朋友的女孩,而我只想要故作堅強的鼻酸「因為沙子飛進眼睛了呀!」原來 幸福是讓愛上的人得到幸福,就算那個幸福不在我的身上...

liuyl55***(良a)
音樂不賴,劇情也還不錯,有許多能讓你會心一笑的地方,整場笑聲不斷, 比我當初預期的還要好看。

hana***(ning)
我想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令人難忘,細細回味的電影了,演員精湛的演出,還有一言難盡的風景。

vanniec***(波波)
現在的社會需要這樣的簡單和溫暖~推荐!!我個人覺得這不止是一部純愛電影~而且是可以全家一同觀賞的家庭電影~

kakoii***(小荳苗)
一直都很喜歡張睿家那種清新不做作的風格,這部片子真的非常推薦,也可以透視很多平常沒什麼機會親眼見到的美麗金門,總之很愛~大家一定要去看~

開眼電影網

娘娘

難得的好國片 很適合年輕人看 中年人看更有FEEL 趣味感人 勝過海角七號 聽說 !推推推...

 

阿球

意外的好看!看完以後覺得真的要好好的推荐一下!因為我看完才知道什麼叫做大家講的笑中帶淚!太多點我不想破梗,大家去戲院支持一下吧!

 

夏天

趣味橫生,唯美浪漫,細膩寫實,鋪陳用心........不看可惜!

 

Internova

雖然已經過了一天,腦海裡還是滿滿夏天協奏曲的畫面。阿寬倚著小青姑姑家外的圍牆,淋著細雨,靜靜地聽著小青彈奏鋼琴樂曲的那幾幕,讓人彷彿回到了學生時期的青澀歲月。

 

重新開始

台灣很多地方都走遍了,看了電影才覺得,其實離島也是有許多文化類似,風景卻又大不相同的好地方

 

書雅

剛看完時覺得還好,不過回到家後電影的劇情和畫面卻一直停留在腦海,仔細細細回想後覺得其實這部片很不錯。

 

土著

拍攝手法相當清新,尤其配樂相當好聽,劇情的後半段,頗出人意料之外,是一部相當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

 

小左

雖然是小品電影,不過它給我的感動比好萊塢的那些大片還要強烈,我跟同學又是笑又是哭,好久沒看過這樣的電影,真的好感動...大推!!

 

好唯美的愛情故事,好看~雖然劇情後面有點急轉直下,有點老梗外,是部好看的電影!!是續聽說過後,又一感人又好看的國片。

 

小琪

好好看,劇情好笑又感動,真的不錯看!

愛評網

白馬王子

如果不是愛評有出口碑券,我真的很容易會錯過這麼好看的國片呢!我們都感動到落淚呢!

 

641
一部有情有歡笑有淚水的唯美電影。其實我看了兩遍
...兩次感動的地方都不一樣~也將MV設成我的最愛,讓我無時無刻想到就可以回味一下!

 

Pei's blog

青在劇中曾對阿寬說,可以拋棄一切去愛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Pei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眼淚狂噴!...

 

薇薇~*

只為了愛一個人,犧牲一切,就很幸福了,忽然間腦中閃過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多久沒有這樣單純無私的感覺了?謝謝夏天協奏曲帶給我對於愛最原始的回憶~

 

小瑪姬

「夏天協奏曲」就像夏天傍晚吹來的海風,有幸福,有感動,有好聽的間奏,有好看的風景,有美麗的詞句,雖然只是清清淡淡的情感,但值得一看。

 

HoneyMay

夏天協奏曲雖然結局不甚完美~但是一部愛情、友情、親情兼俱的溫馨小品~讓人有幸福也有感動,最重要的是~燃起了~我想去金門遊玩的念頭~

 

何小靜

這部片最令我驚豔的除了林逸欣的清新脫俗,沙蟲和沙蟲媽(林美秀飾)點綴了許多笑點。此外,就是金門的美景和生物多樣性了!

 

乾杯好燙

夏天協奏曲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就在於整部片沒有特別衝擊內心的爆點,導演非常巧妙地用許多很內心的手法來鋪成,他用細細的鋼絲牽引住觀眾的情緒,但又不在任何一個地方讓線輕易地斷掉,在電影最後的部分慢慢的讓細線消失不見 , 眼淚自然而然地落下!

 

apple很餓

愛一個人非常容易,但要愛一輩子是非常難的。從影片中可以感受年輕時,那種純純的愛,觀賞金門的美景,很感人的劇情。

 

小可

男女主角之間的戀情,俗稱是純純的愛,這樣的題材雖然常看到,但正因為沒有物質生活的考量牽絆、沒有論及婚嫁的壓力,雖然也缺乏彼此對現實環境的認知,只是單純的互相喜歡,卻能夠生死相守的愛情,即便是如此常見的題材,都還是特別令人動容。

 

loopee

我剛開始看時很擔心重點太放在生態的部份,畢竟不是為了看生態教育片或是觀光介紹的影片,但整部看完真的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

 

土鬥氏

我覺得《夏天協奏曲》的劇本原創性和劇情內容結合金門的生態特色,相當值得讚賞,幽默平凡的劇情及對白,彷彿就像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aprilbear

繼去年的海角七號後,今年適合給台灣人一個感動的好片。看完夏天協奏曲,你也跟我一樣。想去金門玩了嗎?? 呵呵~~

 

Mengchun

【夏天協奏曲】是一部百分百原汁原味的純愛電影,相較於熟悉此道頻頻出片的日本,台灣可說是沉寂已久,這次,黃朝亮導演善用金門特色的包裝著實為此片添色不少。

感謝眾多支持夏天協奏曲的分享短評,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幫忙把夏天協奏曲推薦給更多你的朋友們。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分享
Yahoo!電影夏天協奏曲短評
開眼電影夏天協奏曲討論區
 電影短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mes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