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28.jpg

張睿家、林逸欣電台宣傳遇鬼來電,驚嚇後盼電影大賣
步師姐林依晨後塵發片?張睿家:我歌聲像觀落陰,還是演戲就好

金馬獎新人張睿家與網路美女林逸欣主演的純愛的電影「夏天協奏曲」,11月27日將上映,日前兩人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希望能為這齣好看但宣傳預算不高的國片盡力,週三晚上8點到POP Radio上現場節目「What’s up music」,接受主持人俊菖的訪問,在進錄音室前工作人員在三強調要將手機關機,就連震動都不許開,因為會影響電台頻率播放,沒想到節目進行到一半,竟然地板傳出振動頻率,由於現場只有張睿家的背包放在地上,一度還以為是張睿家沒關機,沒想到進廣告後他很無辜的表示:「我手機一直是關機狀態。」在場的六人被這突來的「鬼來電」驚嚇到,事後張睿家輕鬆看待說:「娛樂圈有傳聞遇靈異事件就可以大發,也希望電影可以大賣。」

張睿家與林逸欣上POP Radio現場節目,在現場節目進行中,竟然有人手機震動響起,原以為是藝人不專業,但在確認後,發現大家的手機都是關機狀態,就在大家不解的情況下,主持人俊菖說,其實這是第二次發生,之前這間錄音室也曾發生過一次類似的狀況,當時在場的藝人是方炯鑌,有趣的是,經了解過後,才得知林逸欣與方炯鑌兩人都是喜歡唱片的藝人,大家打趣的說:可能是這家公司磁場強,所以藝人都遇靈異事件,但果真方炯鑌專輯銷售不錯,大家也開玩笑說,可能是男女主角魅力強,連好兄弟都想Call in加入話題討論,現在也期望這部電影在好兄弟的加持下,票房可以開出紅盤。

遊於師大音樂系畢業的林逸欣也為電影創作兩首歌曲,聊到彼此喜歡的音樂,張睿家表示最近很愛盧廣仲的「我愛你」,他表示這是一首很好示愛的歌曲,但演唱技巧很難,不擅演唱的張睿家笑說:「所以我沒有一次唱歌表白成功。」他形容自己歌聲很有「笑」果,很容易帶動氣氛,所以同學很愛找他唱KTV,他也認命的說,我的師姐林依晨真的是會唱,而我早就放棄當歌手的夢,公司要我還是好好演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mes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