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1.JPG

今年六月夏天協奏曲在光點舉辦上映口碑場,邀請了愛評網的朋友來參加,在此特別感謝網友們的喜愛,所以將部分網友的評論轉載。
但由於幾乎每位網友的評論都有雷,所以都部分摘錄,也不帶上連結,請想看的朋友們,不要去不小心誤觸地雷喔!

網友:cubistar
一段夏日的戀情,導演巧妙的把金門的美和景點一個一個帶出,用了不一樣的手法去呈現愛情故事,如同海角七號一樣,我相信這是一部會帶動金門觀光的好片,因為它夠寫實夠平易,他能帶出這樣的感動。^^期待快點上院線片唷。

網友:古奇餅
全片帶著觀眾繞了一圈金門,讓我對於金門的刻板印象改觀了,的確會有點想去拜訪的念頭,給這部片加分!
劇情節奏快,傾向光明面,反應台灣人/金門人的善良,都是能代表台灣的好片。

網友:♥ i。ice ♥
有著國片一貫的拍片手法,都把這種青春戀情拍的很清新,我喜歡這種舒服的
拍攝手法,淡淡的卻又深刻的戀情,我的眼淚流得亂七八糟.....是我太愛哭、太感性,還是真的太感人了呢~~
雖然夏天協奏曲不若海角七號那麼讓人豪邁的大笑,但有時小小的笑點,還是引起觀賞者的大笑,是部有著小浪漫、小淒涼、小心碎、小歡笑的電影,除了支持國片外,也讓大家能多看看金門的美,而不是讓金門的印象停留在國防重地的老舊印象喲!

網友:641
一部有情有歡笑有淚水的唯美電影。其實我看了兩遍...兩次感動的地方都不一樣,也將MV設成我的最愛,讓我無時無刻想到就可以回味一下。我文筆不好~不知該怎麼把這部電影詮釋出來,但我還是要說我深深被電影所感動。
導演把金門拍的那麼舒服感覺,有總淡淡藍色天空海洋的味道。


網友:看食記都沒時間的安琪

一部很巧妙的電影,你可以想的很簡單,也可以想的很難。
但電影,一直都是這樣,沒有所謂的好電影,只要你喜歡,他就是好電影。
推,想知道金們之美嗎?來看看囉!
不過故事情節令人動容!我哭了好幾回勒!記的攜帶衛生紙,和粉底,哭過後要補妝。
他是部好片阿!

網友:〝羊咩咩〞
片子後面大約有連續10分鐘的時間讓我邊看邊掉淚。
除了故事情節讓人覺得很悲傷之外,深厚感情及對承諾的堅持讓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mes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