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4.JPG

跟著外景團隊第一次到金門時,就看見了將巢築在洞裡,傳說中的「夏日精靈」─「栗喉蜂虎」,而「夫妻魚」失去另一半,自己也活不下去的浪漫感情更是讓我大為感動。

於是我決定拍一部關於青春年少的夏日浪漫愛情故事,將我所見的美好忠實呈現在觀眾眼前,
默默註記過往純真的年代,回憶起那一年夏天。

在拍攝夏天協奏曲時,因常在金門無法回家,籌備與後製期更是忙到徹夜不歸,前前後後將近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經歷了很多低潮。

幸好有家人堅定地陪我一起撐了過來,而我的孩子每次試片都被規定一定要看,還要給爸爸意見,到最後竟然將對白給背得滾瓜爛熟,所以最熟這部電影的應該是我兩個孩子。

這部夏天協奏曲,我要獻給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

我也希望看過夏天協奏曲的每個人,都能找回生命中最純真的愛情,跟最愛的人緊緊牽手,這輩子不要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mes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